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在我身邊流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在我身邊流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它,在我身邊,不離開我,也不會拋棄我,它有名字——快樂。它像潺潺溪流,太陽暖暖的,靜謐的陪着它在我的身邊流淌。

  沉默代錶快樂

  天生的冷漠,讓我生活在同學的流言蜚語中。不知這真的是我的缺點,還是大家過於細心,我的每一個小細節,他們都如此重視。我沉默着,他們對我質疑我也拒絕回答……時間長了,我發現,我也能融入他們的生活當中,我面對大家的挫折與誤會,快樂可以幫我解決。

  芙蓉如面柳如眉

  備份很遠的親戚,要我們全家到雲南小鎮旅遊。他們家境貧寒,住在離城市很遠的小山村。我猜想不出他們是如何生活的,空氣那麼潮濕,壓抑着我的呼吸,平房屋頂時常有灰塵落下,煙霧繚繞,嗆得過路人總要進來討水喝。我不敢忍受着無意的寂寞,在一個下着雨的清晨,偷偷跑出了家門。

  不知走了多久,發現了一排柳樹林,雨滴打在柳葉上,又輕輕滑落地面。我三步並作兩步,飛快的在柳樹林中穿行。突然,一個大池塘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禁感嘆,這真的是自然形成的嗎?一片片荷花重重疊疊,在雨中,宛如少女如花的面龐,清風扶細柳,樹條搭在水面上,漂浮不定。芙蓉如面,柳葉如眉,停留在着風雨中,也在我心上。

  在那不遙遠的地方

  “哪裡會有小橋流水……在那不遙遠的地方……瞄準屬於你的土壤,放開手去追逐希望,心中的某個地方……”快樂帶給我希望,伴隨我成長,我追隨着他的腳步,抵達心中那美麗的地方。

  快樂這條小溪,依舊在我身邊嘩啦嘩啦的流淌,而我依偎在溪旁的樹下,快樂成長……

  初三:july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在我身邊流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在我身邊流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