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標籤:家庭的溫馨作文 流淌作文 溫馨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歲月如水,於無聲無息中流走;歲月如歌,如水銀滑落指尖;歲月如淚,點染心中的愁。歲月流逝,流淌在歲月的是溫馨。

  ——題記

  月色依舊唯美,繁星依舊亮麗,夜晚依舊平靜,我把歲月,留在了月光下,來祭奠,來回憶,來感受,我曾逝去了多少的青春,我曾逝去了多少的歲月,未來的日子值得期待,逝去的時光更讓人留戀!散落在時間長河中的那些悠悠往事,有的已順流而逝,有的卻漸漸沉淤成了或凝重或美麗或雋永的記憶,任歲月侵蝕,世事變遷,依然散發著淡淡的幽香!

  我嚮往遊樂園,因為我喜歡摩天輪,不是喜歡那裡的刺激,不是喜歡那裡的尖叫聲,不是喜歡那裡的吵鬧聲,而是每當我坐上它的時候,腦海里的困惱,都拋在腦後,往事,迴響於腦海中,我會不知不覺的哭,我會不知不覺的笑,也會沒心沒肺的嘲諷,我曾珍惜了多少不該珍惜的人,錯過了多少不該錯過的人,我曾在意過多少不該在意的人說的話,我曾傷了多少在意我的人的心,我曾在乎過誰,我曾忘記過誰。回憶縈繞於心,絲絲的惋惜,絲絲的痛苦,揪心的疼卻刺傷不了的那顆熾熱的心,因為我不曾後悔,歲月雖流淌逝去,卻殘存一絲絲溫馨。

  天空中有很多奧秘值得我去思索,然而曾經那個天真的我如今變成了一個凄慘的我,翻來覆去想了好久,然人卻被那幽默的童話故事的碎了我天真的夢,我磨磨蹭蹭的尋求答案告訴童話里的天使,也許天使認為我很愚鈍,總是不能以最快的速度告訴它我的答案,因為在那個凄慘的世界里,每個問題都要等哭泣過後才會有答案。

  在那廣袤的童話世界里,有我曾經哭泣的痕迹,有我在童話般世界里已失去的溫馨,有我在童年時的夢幻與快樂,而在此刻,已無影無蹤。曾經在那寂靜的天空中,充滿着快樂與溫馨,然而卻又不懂得珍惜。

  曾經的記憶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慢慢褪色;曾經溫馨的記憶隨着悲傷的故事漸漸忘記;曾經的童話故事隨着一天天的成長而消逝。

  時鐘只有前進,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不可能再次擁有;童年只有回憶,夢只有創造,未來只有拼搏。如果還有一次機會,我會珍惜所擁有的,不會再讓歲月里的溫馨再一次流失!

  在那遠逝的歲月里,唯有最溫馨的童年回憶才會讓人流連往返,逝去的歲月,流淌在心田,殘存着絲絲溫馨。

  初二:瀟水之子

您正在瀏覽: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