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第一次古箏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古箏比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天,要到徐州參加古箏比賽,我很緊張,也很興奮。 

  日子一天天過去,眼看馬上就到了比賽日期,我也非常辛苦,每天必須練習兩三個小時。 

  又過了三天,終於“熬”到了星期天,我坐火車到了比賽地點:徐州市第二職業高中。 

  我們先到左邊的教室去報名,我們排成隊,每輪一個,就把參賽隊員的名字記在一張統一的表格上。報好名之後,接着到最右邊的教室參加初賽。在去教室的途中,我很緊張,很緊張,感覺到好像要打一仗似的。 

  到我彈了,我走到古箏旁邊,簡略地介紹着我自己和將要彈奏的曲子,然後便彈奏起來。彈得時候,我的心“砰砰”直跳,手指也總是不斷地發抖…… 

  過了一會,評委老師宣布了進入複賽的同學的名字,我進入了複賽!我跟隨一個大姐姐進入了一個更大更好的參賽教室,這回我是第一個參賽選手,我不再像初賽時那麼緊張,但是我這次彈得不是很理想!我很沮喪,生自己的氣,很想再重新彈一次,不過那不可能,參賽規則不允許,在爸爸、媽媽的不斷開導下,我的心情好多了。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古箏比賽,通過比賽,提高了我的古箏技能,還增加了我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古箏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古箏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