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小雨轉晴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的第一次:有第一次叫媽媽、第一次做班幹部、第一次學做飯……然而,我這些的第一次都已經成為過去式。現在我的第一次是——站在講台叫同學們讀書。

  說起這事,也真憤怒的。班主任前幾天說:“要語文課代表在每天讀書的時候,帶領同學們讀書。”所以,今天的我就在上課鈴響以後,就走上講台叫我們班的同學拿本語文書出來讀第一課“沁園春雪”居然沒幾個在讀。讀着讀着又停了,後來我三番兩次地叫他們讀,叫了好多聲都沒有什麼反應。幸虧我們班有位女同學好大聲地讀,他們才跟着讀。在還沒有上去叫他們讀的時候,我內心真的很掙扎,因為我從來都沒有上過講台叫他們讀書,以前當課代表的時候,老師都沒有這個要求,所以我很害怕、我的手也在顫抖,我想習慣成自然,慢慢地我就不害怕了。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我想這樣對於我而然也應該是好的吧,這樣可以鍛煉我的膽量、鍛煉一下我個人的才能,讓我變得更大膽!

  沖蔞中學初三: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