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護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地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地球母親二千年前,曾有一個小精靈,無聲無息地誕生在地球母親的懷抱里。那時候,您是多麼年輕,多麼健康。那柔美的長發,清秀的面龐,纖細的身軀,是您當年散發著青春活力的樣子。而如今,您已經失去了從前活潑開朗,熱情奔放的面貌,我們看到的,是您零亂的的頭髮,憔悴的臉龐,瘦弱的身體,這讓大家多麼心疼啊!

  原來,人類對現代化的觀念越來越重視,科技發展突飛猛進,人民生活水平極速提高,同時,人類把一大片一大片的樹木伐光;把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原墾光;把許許多多埋在地底下的寶藏掘出;把千千萬萬“睡”在海底里的礦藏挖起,再加上各處的噪音和各種危害人體的氣體,還有國家和國家之間的戰爭,已經把我們美麗的地球母親折磨得千瘡百孔,狼狽不堪了!大家仔細地想一想,如果我們再這樣繼續傷害地球,糟蹋地球,那麼,後果將會多麼嚴重;如果我們能好好地愛護地球,呵護地球,那麼,也許能治好地球母親身上的一些創傷和疤痕吧。

  春天,地球給我們綿綿的細雨;夏天,地球送我們熾熱的陽光;秋天,地球贈我們涼爽的微風;冬天,地球賜我們迷人的雪花。我說,有一種奉獻叫做忍耐;有一種懲罰叫做失去;有一種美麗叫做放棄;有一種勇敢叫做原諒。不錯,地球母親不也有這樣的奉獻、懲罰、美麗和勇敢嗎?難道她沒有忍耐過人類對她的折磨,沒有失去自己原來應有的美貌,沒有放棄過與人類作對的念頭,沒有原諒過我們犯下的過錯嗎?但是,人類不僅沒有給她回報,反而還是不停地傷害她,我們應該跟地球母親鄭重真誠地道聲謝,認個錯。

  圓圓的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要愛護好地球,保護好地球,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地球啊!這位人類的母親,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您的無限慷慨,您的深情厚意,我們要怎樣報答?我真想在宇宙中用自己最最響亮的聲音吶喊:“我愛你!地球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愛護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