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回到小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回到小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斷線的風箏飄走了。褪色的積木,在地上散落着。辛辛苦苦堆起的雪人,耷拉着腦袋,全身籠罩着寒意。 眨眨眼睛,夢不知被忘在了何處。依稀記得大片絢麗的色彩,化成一束白色的日光,亮得刺眼。心中是空蕩蕩的失落。 日光催促我:快走。夢醒了,你不再是小孩子。 不要不要不要。我喊。 我可以在自己的小宮殿里扮公主, 花園裡開着永遠也不會凋謝的花, 幻想在白雲里玩耍。 就這麼幼稚一輩了,幸福一輩子。 可是我還得走成長的路,跌跌撞撞的,把快樂丟在了風裡,把純真拋在了岩石上。鳥兒在我身邊歡快地唱歌,我聽不見。路旁的花開得好美,我再也不看,反正它總會落的。時光給我帶來成熟的果子,我咬了一口,是苦的,裡面浸透了我的淚珠。 看着照片里那個抱着布娃娃的小女孩,托着腮幫子,痴痴地聽童話。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飛向神秘的大森林,去和白雪公主、七個小矮人見面。 呀,笑聲莫不是從夢裡傳來的? 不知不覺地,我連夢都沒有了。獃獃望着曾經的童話宮殿。突然一陣風吹來,滿地碎片。 為什麼要長大呀?打碎了我的夢,什麼都沒有留下,我的布娃娃坐在角落裡,你也寂寞了,是嗎?我想給你講故事,可惜,我不會講了。時光把我最美好的記憶奪走了。 好想回到小時候,看看有陽光的季節,聽聽雨打在窗戶上的聲音。把我的夢找回來,讓我再做一回孩子。

您正在瀏覽: 好想回到小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回到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