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步入初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初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兩個春夏秋冬過去了,然而,初一報道的場景似乎就在昨日.時間過得真快,真讓我感到措手不及!我彷彿在地球邊嘎吱嘎吱地又轉了一圈.一股股殺氣想我湧來.學業的負擔越來越重,像一塊巨石一樣壓在我心口. 

  初三苦啊!像在地獄里煎熬.初三累啊!每一天就像扛着槍上戰場上打了一仗.可怕的初三,讓人覺得日子不是過的是熬的.熬過了365天就算出頭."初二時人為,初三不就是多學多寫點嘛!那有這麼誇張.可當我第一次來到初三時(補課),我一下子就被如此快節奏的學習驚呆,一份又一份卷子使我頓時感到頭暈腦漲,像掉入深不可測的深淵,無法知道高度民主,而這僅僅是不可而已. 

  步入初三,就註定有沉重的壓力."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壓力"啊!" 

  明年的這個月就是決戰,這場戰鬥決定了我的一生前途,這場仗只能勝不能敗,畢竟這是人生兩大考之一.這學期一定要用拉磨的驢一樣的精神學習,要一次次擋住考試的猛烈襲擊,才能在最後那場決戰中活下來.穿過一次次彩虹,還怕見不到彩虹. 

  所以,初三的生活苦也罷,累也罷.只要挨住了煎熬,頂住了壓力,衝過困難,春光燦爛也就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步入初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