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為你瘋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為你瘋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揮灑淚與汗,哭過、笑過、一路走過。還記得自己年少時的模樣嗎?隱忍、瘋狂、吶喊、無耐。這些都是人生獻給我們青春的成人禮。要記得,輕狂、傲慢從來不是什麼羞恥的事情,而是我們成長必不可少見證。

  笑聲劃過耳畔,小學的點點滴滴瀰漫在眼前,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事一樣,卻已事隔三年。

  那年,我們懷着懵懵懂懂的心走進初一,聚在了一起,那年,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分享人生中的每一個小秘密。時光很美好,卻不曾停留,久而久之,那些年,那些事,都變成了回不去的回憶,心底不可觸碰的甜蜜。

  初三,一起努力好嗎?一起考高中好嗎?一起向前走好嗎?別忘了,青春是用來拼搏的,不是用來揮霍的。夢想有多遠,就要走多遠。

  還記得那個女孩嗎?你最好的朋友,和她一起走,一起笑,一起哭,和她約定考同一所高中,她是個胖子,在體育方面很吃力。800米測試,她合格了,我的心碎了。忘不了有個笨蛋每天早上起得很早去練習長跑,冬天,手凍得伸不開,臉發青;夏天,汗流浹背;忘不了有個笨蛋總是委屈自己,但留給你的只有笑,傻笑。也許對她來說,看着你好好地,是她最大的快樂,她,總是很容易滿足。

  就是這樣一個笨蛋,溫暖了我的一生。

  初三,很苦,但咬咬牙根總會過去的。

  初三,我只要你快樂。

  初三,為你瘋狂。

  初三:張程

您正在瀏覽: 初三,為你瘋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為你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