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駐紮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駐紮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個能輕易放下的人,這我知道,很早就知道了。

  進入初三,按從前學生的形容是苦海無涯,回頭無岸。說真的,我怕,怕經過初三這次洗禮之後,除了成績,我就什麼都不剩了。

  我很清楚,如果我決心要放下一切什麼都不管地刻苦努力,我是可以做到的,我也知道,如果我這樣做,成績一定會突飛猛進,年級前三不成問題。

  可是我也明白,我不可能那麼輕易放下那些我一直珍惜的東西。我在網上交的朋友。我發在網上的文章。以及認識不認識的人在網上給我的隻言片語。

  我以前一直安慰自己,不用怕,初三一年而已。一年之後又可以柳暗花明了。僅僅只用與網上的那些朋友分別一年。我一直以為,只要心在一起距離就不會遠。所以我也不擔心任何真正的朋友會離我而去。不是有條定律么:分子間具有相互作用的引力和斥力。我想我與我的朋友們也是一樣的,但那天,物理老師告訴了我另一條定律:如果距離太遠,引力和斥力都會消失。

  換句話說就是分子之間本來可以保持大致一定的距離,但如果因為其他什麼因素,使這個距離變得太遠的話,那麼或許就永遠不可能像從前一樣了。就是說時間與空間的距離,久而久之,終會變成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僅僅一句花,就打碎了我所有的決心。

  但是我還是讓步了,我把力量放在了寫信上,這樣,我就不必花大段的時間在網絡上了。我可以用一些零碎的時間來構造我的情感,然後貼上郵票,把一個個沉甸甸的幻想寄出去。

  有人說:感性的人絕對不會太理性。我想,的確是這樣。關於初三的利害關係我早就衡量清楚了,可是我還是固執地握住心中的一切,不肯放手。

  我的鬼姐,我的姐夫,我的團友,我都放不下。有人說:在網絡里投放太多感情的人是愚蠢的。我想,我寧願做一個愚蠢的人,就像溫迪義無反顧地相信彼得?潘所指的路一樣,哪怕是萬劫不復,也不會有絲毫懷疑,落子無悔。我想我也和她一樣,但我珍惜的人,絕對不會像彼得潘。

您正在瀏覽: 駐紮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駐紮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