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我該拿什麼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我該拿什麼愛你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做證,我是一個好孩子。刻苦學習,吃苦耐勞,尊敬師長。但人總不可能十全十美。我有一大缺點=====任性。也因任性常常和媽媽賭氣。其實我心裡真不想要這樣,因為我賭氣最難過的還是自己的,明明想要和媽媽說點開心的事,可礙於面子就硬撐着,這難道不是在為難自己嗎?俗話說:”母女連心”所以媽媽何嘗不難過呢? 

  我很感激媽媽讓我有機會嘗試人生的酸甜苦辣。因為有媽媽,我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因為有媽媽我可以如小鳥一樣依偎着;也因為有媽媽,我能接受科學文化知識。我的媽媽給我的關愛太多太多,沒有她我怎麼可能長長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所以我的心捨不得和媽媽賭氣。 

  即使我挺不願意和媽媽生氣,但是形體不被心所役使,我總有一種本能,把原來的好意變為惡意。記星有一次學校要如開家長會,因為快要中考了,老師要和家長談論關於我們將來的發展情況,所以全年級家長都必須到,開家長會那天早上,媽媽一老早就起床,打開衣櫃找合適的衣服,我當時心裡和大家都相同,開個家長會有必要那麼正式嗎?可媽媽卻不這樣想,她是怕去開家長會時她太隨便,可其他家長卻很正式,怕給我丟臉,所以才一大早起來找衣服穿。我卻把媽媽善意的舉動誤解為炫耀,後來媽媽想解釋我卻不聽,直到開完家長會後才知道真正的原因。世界上存在着一種叫做相信的東西,有時候你可能會莫名其妙的相信一個你並不熟悉的人。你會告訴他許多事情,甚至連你身邊最親切的人也沒告訴過,有時候你也會莫名其妙不想信一個和你朝夕相處的人。那怕你們曾經分離過無數秘密,但在這時候你不相信他,我就是生活在如圓周率般複雜而變幻莫測的世界里。 

  一位母親為了一點也許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而一大早起床準備,可想而知她的用心良苦,她在用另一種語言關愛着我。母親永無止境內外的對孩子氣的關愛和無私的奉獻,讓每個孩子氣心中都充滿愛和感激。我要對天下母親說一聲:媽媽,我愛您,請原諒我從前的任性吧!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媽,我該拿什麼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我該拿什麼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