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劉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劉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像川流不息的水,緩緩地流去。轉眼間,六年的小學時光就溜走了,再也找不回來了。

  在茫茫人海中,偶然的一年,我成了您的學生。僅僅只有一年的時間與您相處,可我總覺得認識您不止一年了:您看上去是那樣的親切,我一點也不感到陌生與害怕。

  靜靜地,一個人坐在窗前,回想您帶我們走過的每一天,回想和您在一起時那些讓人覺得傷心和快樂的往事,真是歷歷在目。可回頭想想很快就要和親如媽媽的您告別了,我的鼻子有點酸酸的,心有點隱隱作痛。

  每當我被困難嚇倒不敢前進的時候,老師,是您鼓勵我繼續前進,不要害怕,勇敢點;每當我無助、失落、傷心時,老師,又是您輕撫着我,拍着我的背,像朋友一樣開導我,暖化我那顆冷卻寂寞的心。老師,是您,全是您……

  老師,我忘不了輕鬆活潑的課堂上您的口若懸河;忘不了您“指點江山,激揚文字”,吸引着我走進知識的殿堂,尋找學習的樂趣。

  老師,無論我把什麼都淡忘了,我也無法忘卻您對我說的每一句話,無法忘卻您對我的關心與問候。老師,我忘不了,真的忘不了……

  老師,我已經在您的教育下度過了一年陽光般的日子。在這一年裡,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師生之情,母女之情。這是一份經得起時間考驗,承受得起歲月侵蝕的情,即使是暴風雨的沖刷,冰雪的掩埋也帶不走的情。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對您的感激之情越來越濃了。

  回憶這一年的時光,我感觸很深。老師,您是一位好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而又負責任的老師啊!能成為您的學生是我的榮幸。

  可是,老師再好,回憶再美好,卻就要變成往事了。但臨別,我還想對您說:“再見了,林老師,我永遠都忘不了您那慈祥的面容,您那和風細雨般的語言,您那……”

  濱州經濟開發區一中初一:蘇高超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劉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