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類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未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的未來 

  菩小

  三(5)班梁昊

  五十億年後,由於人類對地球過分的消耗,它要消失了。我們該去哪?去火星,去月亮?還是去其它星系的某個星球?這是一個謎。

  地球消失之前我的梁氏後代創造了一個400000億倍的望遠鏡,可以把所有星系的分佈位置差不多“一網打盡”。離地球消失還有42天的時侯,我的後代把望遠鏡系在脖子上,往高處的地方四處觀望。無意中,我的後代發現了一顆特別閃亮跟地球一樣色彩的行星在銀河系小熊座@(阿爾法)附近,他再把望遠鏡放大十倍,已經看到包裹在它周圍的大氣層了,他再放大數十倍,看到了十分奇異又美麗的景色:一遍蔥綠覆蓋球體表面,顏色像地球的大地一樣。地上長有許多小樹,小樹開滿了像桃花一樣的花,繁花墜枝,紅綠紅綠的,漂亮極了。在天上,瀑布 從天而降,就像李白的那句“疑是銀河落九天”。水裡的魚兒正玩着滑滑梯,蹦跳着,玩得可高興了。 

  看到這樣的景色,我的後代想這不就是陶淵明詩詞中的“世外桃源”嗎?我的後代立刻去實驗室開啟廣播:“請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聽我說,快收拾行李,趕快上宇宙飛船,適合我們人類生存的下一個“地球”已經找到了!”幾個小時后,宇宙飛船起飛,不到20年,便去到了那個星球。在那裡我的後代隆重地宣布本星球名稱——藏難星,意為“躲過災難”。

  從此以後,由地球轉移過來藏難星的人們吸取了地球沙漠化的教訓,盡量砍伐少一些樹木,讓動物不受到威脅,人們也過上了辛福和自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