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災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災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男孩的哭聲

  1937年8月28日,日軍對上海發起了進攻,導致上海火車南站被炸,炸后的情景,慘不忍睹。

  一個失去父母的小男孩在廢墟里號啕大哭,我想,像這個小男孩一樣失去親人的孩子肯定也不少。那小男孩撕心裂肺的哭聲讓我想到了當時的情景:上海火車南站站台上站滿了老百姓。這是,可惡的日本侵略者的轟炸機從上海火車南站的上空呼嘯而過,投下了一連串的炸彈,數十至上百名老百姓慘死。一個失去父母的小男孩做在鐵路上痛哭,他在想:我的父母在哪?我該怎麼辦?想着想着,“咣”的一聲他的童年結束了。如果你的童年被打碎,被戰爭奪去生命,你會怎樣想?我們不要戰爭,我們一定要和平!和平!和平!

  我們希望,以後不要再有戰爭,還世界和平,告訴全世界的人,我們要維護和平,讓世界上每一個人的心裡都不要再有戰爭的陰影。

您正在瀏覽: 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災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給人類帶來的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