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你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你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就離婚了,我就一直跟着爸爸,雖然偶爾會去媽媽那玩,但還是好想她。

  記得有一次,我和奶奶大老遠坐公交車去常州,找到媽媽的住處時,已經很晚了,但,我和奶奶還是去了,一直央求媽媽回來,但,媽媽還是不肯回來,我跪在媽媽的椅子旁,想讓媽媽回來。但,媽媽還是沒有回來。我絕望了,奶奶只能帶我回家。

  奶奶讓我通過電話叫媽媽回來,我沒有叫。那是因為我明白,明白媽媽不會再回來了。媽媽也許不會知道,爸爸多麼希望複合。也許媽媽不知道,她有了男朋友的事,我們早已知道。也許媽媽不知道,她要結婚的事,我也早已知道。

  媽媽,我真的想你了,請你回來吧!!

  江蘇常州新北區西小五年級:蔣思琰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你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