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我想你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我想你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我想你了”這是一個留守兒童對着攝像頭說的話,這句話在瞬間穿透我的心,穿透我的整個人。猛然間,淚水就不爭氣的順着臉頰滴落。我哭了,是那樣的放肆,是那樣的瘋狂。

  在同學的推薦下,我知道了網上有搞笑的視頻,我試看了看,覺得很好玩,便開始了我的“搜尋人生”。我在百度的框框里打上搞笑視頻四個字,瞬間我的眼睛就被許多搜尋結果所佔滿。我隨便點進一個網站,點了一個“留守兒童的話”就開始看了起來。

  起初,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但是當這個孩子進入屏幕的時候,我的整個身體都顫抖了一下,是那樣的劇烈。他很瘦,好像只要別人輕輕拍拍他的肩膀他就可能倒下的那種,他的弱不禁風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你是絕對想象不到的。

  他在攝像頭前,呆了幾秒,他是那樣的木訥、可愛。接着對準攝像頭,眼裡含着淚花輕輕說道:“媽,我想你了,你快回來好不好?”只是短短的一句話而已,為什麼會令我這樣感動?感動到淚水也不爭氣的衝出了眼眶。

  從他那裡,我體會到一個留守兒童渴望母愛的強烈,而我們,擁有着父愛與母愛的滋潤,卻那樣的不珍惜。該打,真的該打。

  他短短的一句話,真的讓我回味無窮。我的腦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回蕩着他說的那句話:“媽,我想你了,你快回來好不好?”“媽,我想你了,你回快來好不好?”……

  啊,我突然明白,我們是那樣的離不開母愛。在我還沒看到這個小男孩之前,我根本體會不到,原來,我們所擁有的,在我們眼裡極為平常的母愛,在別人眼中,確是那樣的珍貴、寶貴。

  福建龍岩上杭縣官莊中心小學六年級:鍾騰英

您正在瀏覽: 媽,我想你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