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回自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自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流逝,那些數星星和摘野花的日子,早已變成歷史,離我而去,也只能在幻想中勾勒那點點美好的回憶,夢,早晚有一天會醒,隨之而來的是破滅后的絕望和嘆息……。“。她寫完上面的話就合上了她最心愛的密碼本。

  她,一個極強好勝心的女孩,正上初三,十幾天前的考試他再度失手,淚水無情的流過她的臉頰,落在早已被淚水打濕的桌面上,映出了老師,站在講台上辛勞的身影,映出了母親目光中的期盼和等待,映出了父親日辛月勞忙碌的背影,她的心隱隱作痛……

  她,在朦朧的月光下,彷彿又看到了一個月前,還在上聊天的她,在課間,還在與同學談笑的她,這時。她真真切切地看到了不爭氣的她,那一刻,冰冷的寒光深深地刺痛了她的雙眼……後悔不已的她寫下樣一段話。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一直把我的願望寫在紙上,而不是記在心裡,我從來沒有給他它澆過水,施過肥,它怎能生根發芽,我真好後悔,後悔把握不住機會,讓他像水一樣從我的手指間流走,一滴不剩。我發誓,我不會再讓自己後悔,我強忍着屈辱的淚水,告訴自己,即使是剩下最後一次也要全力以赴,絕不要走出殘缺人生!

  此時此刻,她的淚水早已流干,因為她知道他該怎麼做,雨後的彩虹才是最美的陽光!她再次翻開心愛的密碼本鄭重的寫道:“人生,一局落子無悔的棋,一場悲歡離合的戲,人生沒有綵排,每一天都是直播,珍惜現在,展望未來,不要讓你身邊的人為你而悔……”

  也許,你們猜到了,她就是我。

  固然,你我只是生命的一的過客而已,當面臨失意、絕望時,別忘了你還有最後的一把鑰匙——自信。

  瀋陽市第七十八中學九年級一班 張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找回自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