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回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了初中后,我變了,變得自己都認不得自己了,對事物冷淡,在危亂面前,也鎮定的多了,歡笑也少了,有一次,朋友小賈說:“你變了。”哦,真的嗎?我變了,哼,我要找回我自己。

  查看以前的日記,發現我真的變了很多:以前,每天下午,我總要打一會籃球,打的滿頭大汗,可現在呢,我每天從不運動(除過每天早操),一跑步就氣喘吁吁,哎。我決定了,每天下午的第八節課要打一會籃球或打一會羽毛球,運動運動嘛。

  還有啊,我以前總是樂呵呵的,可現在呢,每天都很冷漠,別人在我眼裡都是冷空氣,所以我又決定每天要給自己講一個笑話,每天笑一笑,放鬆一下,俗話說的好嘛:“笑一笑,十年少。”

  不過我還有變好的一面哦,以前我做事總是毛毛躁躁的,不加考略,並且一意孤行,只要我說是對的,誰也改變不了,哪怕是父母,可現在呢,我做事總是三思而後行,考慮到前因後果,也懂得了“合作”的真正含義:先合而後作。我更懂得了但丁的名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吧”的意義。

  我變好的不只這一點哦,還有我的人際交往在這個陌生的集體里得到了加強,在這裡我一個人也不認識,可現在我差不多全認識了。呵呵,很強吧!1000多人吶,才13周啊,我很厲害吧!

  “我一定要找回自己”我暗下決心,我一定會找回自己的,為我加油吧,耶。

您正在瀏覽: 找回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