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回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回自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出處

  做回自我 

  不要老和我說我的脾氣要改一下,鄭重其事,我是自己。脾氣就這樣!

  不要老是控制我,我又不是玩偶。

  我脾氣很倔,要是我的脾氣真改了那一天,地球就到末日了!

  你們老說我一點都不像個女孩子,其實我覺得吧 ̄我還是沒你們想象的那麼糟糕啊!我覺得我很淑女了啊!(眾人:好假)

  我的“經典記錄”,我承認,是有點太多了。可是不能這樣說吧,雖然我打人,但也不能證明我不像個女孩子啊 ̄

  我其實自己都琢磨不透我到底是什麼性格,後來琢磨了半天,我給自己的總結是:人格超級分裂症。

  因為我有好多面,但是在生活中最多出現的就是“外向!”我覺得這是咱主要的一面吧。話說人不感到孤獨就不是人。可是我很少感到孤獨,相反,我很喜歡一個人獨處。因為這樣的話就沒有人能管的着我了 ̄我不喜歡男的,是一種本能吧!只要看到男的,我就會有一種自然的反感。可能是一年級落下的病根吧,我說男生也真是的!為什麼你們要欺負女生啊,你們男的就了不起啊!所以我才開始打人的,隨你們說我是什麼“暴力狂”之類之類的,反正都聽慣了。

  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很隨意,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最討厭別人管束我,你們別我當你們的玩具,別老控制我的自由,別一天到晚把“為了你好”掛在嘴邊。

  自己就是自己,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吧!OK?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做回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回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