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回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自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漸漸地,我步入了六年級,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可最近,我卻感到我把自己弄丟了。

  六年級,本該努力、向上的年級,為自己的初中考試作準備。可我卻失去了自己原本的狀態,開始不認真起來:上課不聽講,目中無人,自傲、自大,對什麼都不認真……使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我對自己太放鬆了。

  有一天,老師把我叫了過去。完了,這次又要挨罵了。我的心裡忐忑的想着。“老,老師,什麼事。”我開始緊張起來。“來,坐。”老師慈祥的面孔讓我忐忑的心平靜下來。“你難道就這樣放縱自己嗎?你原來的上進心哪去了?你對自己就不能嚴格一點嗎?”老師說。“我,我總找不回自己的狀態,沒有一點學習的心態。”“那是你自己沒有認真,你根本就沒有決心。”“我。”“聽着,你不是什麼天才,你也是平常人,只有放平心態才能找回自己!只有加倍努力,才能超越自己!你自己現在就是你最大的敵人,只有打敗你自己,才能打敗別人!”老師的話鎮動了我的心靈。對啊,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厲害,可卻從沒有真正認識到自己。或許打敗自己才能打敗其他的人。對,我要找回我自己。

  在老師辦公室出來后覺得一切都變了,我似乎離認識自己更進一步了,離勝利也進了一步。我要找回自己,我要為自己制定計劃,為自己做好規劃,找回自己,越超自己。

  現在,我正朝着找回自己的方向一步一個腳印的向前走。老師的話也印在了我的心裡,找回自己,超越自己,戰勝自己!

  五年級:13516155657

您正在瀏覽: 找回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