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回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自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找回自我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我走進了五年級的大門。通過全國聯播的開學第一課和新班主任的激情倡導,讓我後悔不已,感慨萬千:在新的年級里,我一定要改變自己,重塑自我!

  經常聽爸爸媽媽和鄰居們說我小時候很乖,也勤奮好學,但是到了四年級,我卻一落千丈。

  在學習上,我從以前的全班第一跌了下來,期末考試,我自信滿滿的說考的好,分數出來后,我驚訝極了,我考的很不好,那時,我才感悟到原來不通過努力,驕傲起來,再聰明的大腦,成績卻不能永久的好!到了五年級我一定要上課認真聽講,不再做小動作了,也不再瘋打了,把說廢話變成交流學習,在紙上亂寫亂畫改成真正的學習,把上課心不在焉變成上課專心致志。

  我以前不愛勞動,現在我一定要多勞動,因為我知道勞動可以強身健體的呢!所以就一定要為學校出一份力,這不,牆上貼着值日表咧!

  現在我們小學生一定喜歡罵人吧!所以我就要改掉罵人的壞習慣,做一個健康用語的小學生,讓校園充滿文明的用語吧!

  我以前扔過垃圾,結果被一個老師抓住了,從那以後我就在也沒有扔過垃圾了,現在也還是不能扔,因為我們五年級是校園裡的老大了,當然要帶領其他班的小弟弟小妹妹,不扔垃圾了呀!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瘦嗎?就是因為我不好好吃飯給弄得,我一直喜歡挑食,飯也吃不完,太浪費家裡的糧食了,因此爸媽就把我送到了學校里,我竟然來到了學校就一定要好好吃飯,不買零食!

  總而言之,我一定要把壞的習慣改成好的習慣,找回自我,重塑自我!

您正在瀏覽: 找回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