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悲劇亦是悲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劇亦是悲劇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言: 

  夜,小宇走在街頭,迎面走來一對男女,女孩挽着男孩的胳膊,關係很是親密,他們當面對面的時候,卻不約而同的停下來,小宇抬頭看了看男孩,隨後眼光看向了那個女孩,目光中,含有那種無限的愛戀和淡淡的恨意,眼睛紅紅的,轉眼間變成了冷漠,炎熱的夏天,三個人卻覺得有些寒意,他們就這樣望着,幾分鐘后,那個男孩說:“宇,讓她當你妹妹吧!晴兒~快叫哥哥!”“哥~”晴兒用那種生硬的口氣叫了出來,顯然很是不習慣,小宇沒有說話,看着晴兒,又過了幾分鐘,小宇對着晴兒說:“晴兒,我不恨你,只要你過的快樂,我怎麼樣無所謂!”停頓了一下,接著說:“晴兒,你當初愛過我嗎?”晴兒看了看那個男孩,又看了看小宇,不知所錯。“晴兒,說話啊!”宇帶着快要哭出來的語氣大喊道:“我只是想知道,沒有別的意思!”“宇,你不要逼她了好嗎?我知道你心裡難受,可是事情已經這樣了,我們對不起你!”“風,你給我閉嘴,我和她說話沒有和你說!給我滾一邊去!”小宇怒吼道。“我愛過你,可是你給不了我要的那種幸福!!”晴兒鼓起了勇氣,哭泣着說道,小宇傻傻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許久拿出一支煙,點上,深深的吸了一口,釋然的說道:“風,替我好好照顧她,既然我失去了愛情,可我不想一天內再失去我最好的朋友,我想,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是么?!”“宇,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宇一句話再也沒有說,邁着那支有些殘疾的腿迎面走去,眼光再也沒有在去看晴兒,就當小宇和晴兒擦肩而過的時候,宇的眼淚順勢流了下來,小宇努力剋制自己不要哭,可是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出來,“啪”那是小宇心碎的聲音,頭一昏,倒了下去,眼睛傻傻的看着夜空,一顆流星瞬間滑落,耳邊傳來了風和晴兒呼救的聲音,宇慢慢的閉上眼睛,思緒飛快的回到了和晴兒在一起的日子裡,小宇的嘴角,微微的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悲劇亦是悲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劇亦是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