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讓悲劇重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讓悲劇重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讓悲劇重演

  悲劇,人人都是不想面對的,但遇到了只能夠堅強的面對,不能退縮,不能放棄,不能畏懼,只能勇往直前,來戰勝悲劇和痛苦,漫漫人生,無人沒有遇到過悲劇,但是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不同的,放棄,執着,都有可能跟隨着你,要看自己的信心了!

  今天,我有感而發,冒昧的寫下了這篇文章,是想讓更多的人來監督我!

  也是今天,我的成績出來了,與我理想中的成績相差甚遠,父母也與我冷漠了,我自己也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在做了一上午的心理準備后,我決定了,我決定要努力學習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痴迷電腦了!

  我也是後悔了,我究竟是怎麼了?在期末考前得晚上居然還有心情玩電腦,還玩到很晚,現在回想起來我只能傻傻的笑,能有什麼辦法呢?考都考好了,只能下次努力了,我自己心理想:“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誰沒有失手過了?只要自己下定決心去做,一定會做的更好的,所以,我應該相信自己!”話說是如此,但是心理總還是過意不去,老師、父母、同學,甚至連我自己都對自己的期望很高,也因這一次讓我敲響了警鐘,認識到了自己並不是天才,也只有看書才能讓我變成一個聰明的人。

  在這裡,我想發表一下自己的決心,請大家支持我,監督我:

  我,沈佳楓,從現在開始,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在如此沉迷於網絡,使自己獲得更加多的看書時間,一天玩電腦不能超過五小時,若有超過,則一天不能玩電腦。

  我相信,我堅信,在困難面前,我們必須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來克服我們所有的困難,在決心面前,困難一定會低下頭!

您正在瀏覽: 不讓悲劇重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讓悲劇重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