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風的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風的少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追風的少年 

  作者:於淼 

  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以血淚之傷紀念千年的執著,創造跨越數億年的輝煌。 

  --------題記 

  我,於風景中時隱時現,打破了世界固守的靜謐。歲月的風盡情舞蹈,未曾迷失方向。一路上,追隨風的蹤跡,我一個人跑,才發現這天大地大多麼美妙,我現在的速度就像一隻豹,與狂風賽跑 ,就要撐到最後那一秒。 

  肩上扛着風,汗水在手中飛舞,追風的路上,我毅然前行,絕不卻步,我聽見了路邊的 花兒為我喝彩,看見了空的鳥兒也拍手稱快。不要對我說痛苦,不要對我說留步’我只想追求到底,無論結局是好是壞,都不會有所遺憾,榮辱成敗皆為過眼雲煙,只有心中的願望才是永恆的。我喜歡追求的痛快,付出的慷慨。 

  為了心中那一份追求,不知奔跑了多久,我的每一次心儀,群山都和夕陽握手,我的每一次韻慕,黃櫨都向秋風致意點頭。然而,執著的我終於趕上來了,襲襲的清風牽着我的手,一起掠過那天的盡頭。於是,在大海邊上,美麗的不再是海市蜃樓。 

  我邀請太陽,讓它為我們拍一張照,然後貼掛在宇宙上,定格的是我勝利的微笑,月亮為我披上‘戰袍’,星星為我敲鼓吹號。 

  追求,是我的夢,為什麼你卻心事重重, 

  不要把我想的那麼朦朧 ,不要怪我的腳步這麼匆匆,無奈,洒脫的我偏偏對它情有獨鍾,我要做追風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追風的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風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