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辛勤的護花使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護花使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蒙蒙的細雨向大地揮灑着,頓時令人心中生起一種“煙雨朦朧”的感覺。窪地上已是清亮亮的一片,淺淺的水映照出天上的烏雲與人的倒映。一陣微風拂過,水面上泛起層層漣漪,一圈一圈蕩漾而去。

  給世界帶來勃勃生機的正是這溫柔而又可愛的春雨,詩人常將春天比作為花枝招展的姑娘,那麼春雨,就好像姑娘潔凈的皮膚,更像她水靈靈的眼睛,晶瑩純潔。

  走進霏微的春雨,讓你的肌膚感受春雨的愛撫,那清涼舒適的感覺會讓你深深地體會到春雨的細膩、清逸和浪漫。你聽,沙沙沙,多微妙的聲音,你會發現如絲如縷的春雨,正一點一滴地編織着朦朧的夢,表達她對萬物的愛。雨中的花草樹木變得更翠綠,路面變得更潔凈,整個世界變得更有詩情畫意。放眼望去,剛才那如絲如縷的春雨變得如煙如霧。山河原野之間,一片朦朧,天地宛如色彩淡雅的花,叫人猜不透其中的神秘意蘊。

  春雨斷斷續續,時疏時密,時大時小,一片深情地親吻着大地,熱情地滋潤着萬物,用她的一厘一毫來回報大地母親。

  啊!綿綿的春雨,你獻給了大地一片花紅草綠的原野,獻給大地一個色彩斑斕的夢,獻身給了大地一個美麗純潔的世界。春雨,人們感謝你,天地萬物感謝你——春天辛勤的護花使者。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護花使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護花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