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盲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盲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最寶貴的東西是他那顆完全由自己支配的大腦,人人都有這樣的東西,那我們為何又要盲目從眾呢?不僅浪費了我們最寶貴的東西,而且還不一定取得好的結果。

  茫茫人海中的我們,在做任何事時總有一股力量在牽制我們,這力量來自於大眾,在我們心中一樣有股強大的力量他足以和大眾的力量抗衡,只要我們不盲從,就如同在一段時間內,所有的人們都相信地球是宇宙中心,那時有多少人也都屈服於這種力量去相信這一觀點啊!但當哥白尼經過自己的思考和試驗后,果斷的,勇敢地提出了“日心說”最後讓人類對天文學的研究,有了本質的變化,取得了偉大的成就,這便是不盲從的偉大之處。

  再看看現在的人們,盲從的現象及造成的嚴重後果比比皆是,在日本核電站爆炸后,中國市民瘋狂“搶鹽”最終給個人經濟帶來巨大損失,早幾年出來的食療博士,孫悟本說每天綠豆煮水可以治百病,於是許多群眾又盲從,導致綠豆漲價,又影響了其他農副產品的結果,使我們的生活成本大大增加,這些豆說明盲從是絕對不可取的,並能造成不良影響和不理想的後果。

  我又不禁想到了自己,在平時學習和生活中,也有不少盲目從眾的現象,每次都會又不好影響,所以,我應該有一顆獨立的大腦,去冷靜思考,活出真正的自我

  我們應該拋棄盲從,用自己的大腦在思考去面對,不要跟着眾人走,那不是孤獨,而是一種選擇,當一個人很清醒的踏出另闢蹊徑的一步時,他就離成功不遠了當他堅定的走下去時,他的人生也無憾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盲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盲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