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父母間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父母間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的,他們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我們。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那次下大雨的時候。

  那天晚上,我和爸爸走在小區附近的街道上,一路上談天說地,悠閑得很。可是,天氣不給力,本來好好地天空,就忽然倒下了傾盆大雨,我們沒帶雨傘,只好跑回去,一路上,爸爸用他的衣服,給我擋着雨,自己卻全濕了。

  到了家裡,我們兩個成了落湯雞,爸爸不顧自己的身體,着急忙慌的脫掉我的衣服,讓我去洗澡,說:“不趕快換掉衣服,就會着涼的。”然後,就跑去廚房燒雞湯去了。

  我洗完澡,換完衣服,就看見一碗熱騰騰的雞湯在我面前,我慢慢的喝了它,感覺很溫暖,這裡面充滿了爸爸的愛。

  第二天,我很精神的起了床,卻發現爸爸感冒了,啊!爸爸為了我不着涼,自己卻感冒了,他真偉大!

  五年級:李榕芮

您正在瀏覽: 與父母間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父母間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