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分天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分天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古有“三國分天下、三足鼎”之說。而今,在家庭中也有“三個成員、三足鼎立”的現象。

  瞧!我家就是這種情況。爸爸是“三國”中勢力最大的,被譽為“魏”;僅次於我爸爸的,掌管生活的“東吳”卻是媽媽;而我是勢力最小的“蜀國”。

  “魏國”老大:

  可謂“三國中曹操”------好戰且陰險絞猾。而爸爸正是如此,他經常發動“戰爭”-----掄奪電腦。我清楚的記得那一回,我正家裡熱火潮乾地打着CF。突然,只聽“啪”地一聲他將“網線”把?i了。當時,正玩得起勁的我,大為不滿,大鬧起來:“我正玩得起勁呢!為什麼?i網線?真胡鬧”。而他似乎早有準備,裝腔作勢地皺着眉頭,大聲地說:“你作業寫完了嗎”?頓時,一句活把我噎了回去。雖然,我心情大為不滿。但我弱小的一個“蜀國”怎能與勢大力強的“魏國”相爭?只能敗下陣來,眼巴巴地望着他玩。你瞧,他那得意的樣子,時而傳??ldquo;鬥地主”和他那大聲狂?緄厴?簦?hellip;。

  “東吳”老二:

  媽媽安分守已與“東吳”相似。她勤勞、慈善不玩電腦。但她有時比爸爸更煩人,尤其是她的“金箍咒”念起來讓人頭疼。那是一個清早,我正在睡覺,正進入甜蜜的夢鄉。突然,媽媽一邊“咚!咚!”不停地敲打着我房間門,一邊大聲地說:“快起來讀英語”。我伸了伸懶腰揉揉眼,慢慢騰騰地爬起來,剛走出房間,媽媽又說:“快點!別磨磨蹭蹭地”。我只好飛快地把該乾的事幹完。可剛拿起英語課本讀的時候,她又說:“認真點……”,咕叨地讓人頭暈。

  “蜀國”小三:

  雖然,我勢力弱小,但卻在家是個“機智靈巧”的大饞貓,每當家裡少了零食的時候,爸、媽猜都不用猜,就知道是我作的“案”。

  有一回,媽媽買回一袋辦年貨的桂圓等水果,為了不讓我發現,她就噍噍地放在電腦桌旁邊的箱子里。這難不倒我,沒過一天,全被我吃得一乾二淨,心想:剛解讒怎麼就完了呢?我把箱子抱出來翻來複去地找,一點零食渣都沒有,唉!真掃興…。過年時,媽媽想拿這些水果招待客人,她翻箱倒櫃地找,連水果的影兒都沒有。她準備訓我時,家裡突然來了客人,這才給我解圍…。

  看!這就是我的“三國之家”。我愛我的家!

  初三:1505806702

您正在瀏覽: 三分天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分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