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手心上殘留着那亘古的月光,彷彿在見證我身邊的幸福……

  茶香悠然,瀰漫了整個房間。門外,草木發出的簌簌聲交織着微弱的,斷斷續續的蟬鳴聲。推開門,古樸的青磚瓦房在月光下折散出泠泠的青色光點。微涼的風吹散了我的劉海,吹散了我眸底深藏的哀傷,吹散了我滿心的憂愁,茶香瀰漫在我的整個心房……茶,是母親端來的的吧。我愕然,回首,是幸福。

  一燈如豆,照亮了一方凈土。微弱的風在黑暗中流竄,它們叫囂着,推擠着,誓要毀滅僅剩的光明。燭焰急劇燃燒着,暗了,滅了。“哧——”蠟燭再次被媽媽點燃,那昏黃的顏色在我的心中渲染。我看着那燭淚蜿蜒着流下,劃過了濃重的夜色,凝結成紅色的琥珀。幸福原來就在我的身邊,只是我從不曾珍惜。我苦笑,搖頭,頷首。

  是啊,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只是貪婪的享受別人給予的幸福,卻忘了幸福是需要相互給予的。最終,幸福因為我的吝嗇而離我遠去。

  水波不興,安撫着受挫的心。月光倒映在湖面上,為一池清水增添了一份柔和,一份嫵媚。藉著月光,我看到她臉上的點點晶亮。驀地,一聲低嘆傳來,寂寥便鋪天蓋地而來,吞噬了一切,將我湮滅其中。她還在因為他的悔約而難過嗎?我走過去安撫她,看着她臉上綻放出的明媚笑容,我沉思……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不管是別人的幸福,還是自己的幸福,都值得我們用心去呵護……

  手心上殘留着那亘古的月光,彷彿在見證我身邊的幸福。

 

  江蘇省海安縣韓洋中學初三:徐璐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