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曲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曲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首歌,它記錄了我們的回憶。它的歌,使多少人陶醉在其中?又使多少人讚美它?

  一步曲

  當秋天來臨時,推開那扇古老的窗戶,外面一片金黃。樹葉兒隨着秋風的慢慢地飄零。它已由最初的嫩綠變為淡黃。秋風一吹,顯得更加憔悴。它們的節奏井然有序,高低起伏,活有曲子般的旋律。我看間這一切,彷彿回到童年那無憂無慮的時光,小時侯的天真不斷浮現在眼前。

  二步曲

  要我說,秋天是一首凄涼的曲子。古今中外,哪個詩人不是把秋天描繪得如此凄涼而使人感嘆!秋天的風,涼涼的,冰冰的,吹在人的身上,不覺心也冰涼了。它就是那麼的冷,可以侵入人心。雖比不上寒冷的冬風,但它的到來,也使秋天更凄慘,更深為人心。

  三步曲

  雨是一種很詩情畫意的東西。秋天的雨,小小的,不像夏天的傾盆大雨。秋天的雨,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動作是那麼優美,姿態是那麼輕盈。撐起一把傘,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綿綿的細雨打在傘上,“滴滴答答”的,有趣極了!真像一首富有節奏的曲子,歡快地向我們傾訴着它們的喜悅。

  秋天是一首曲子,是一首波耐人尋味的曲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曲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