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的,還會再回來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還會再回來嗎?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那裡,看着滿天飛舞的雪花,寒風把我的臉颳得生疼卻也毫不在乎。"孩子,小心冷,回家吧!"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己經來到我身旁。

  我的心早己冷得像塊冰,便冷笑着回答:"你沒必要管我。"說完,轉頭就離開,"媽媽對不起你,回家吧!"媽媽的最後一句話淹沒在風雪之中。回想起母親,她總是任勞任怨,但就在那前幾天發生的事,我對她徹底冷漠了。想到這時,我閉上眼睛,眼角有了一滴淚。我不願再想,靜靜地走向那個熟悉的小屋。母親躺在床上,像是睡著了。

  我伸出冰涼的手在母親的臉上試去淚水,顫抖着收回了手。我仍舊愛她,但是失去的,還會回來嗎?我望着窗外,心中的冰呢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還會再回來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還會再回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