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心擁抱每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擁抱每一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天,都是華麗的一天,不管你是誰,都要抓住它。每一天,都是快樂的一天,不管你的心情如何,都要把握它。每一天,都是自信的一天,不管你的意願是什麼,你都要體會它。

  時間老人是公平的,他給了人們最為珍貴的寶物---每一天。他不僅希望你去將它變得更加豐富,而且希望你從中深受感悟到它。看,生活的一天會一定快樂有趣嗎?不,生活並不是如此。其中會有各式各樣的酸、甜、苦、辣才會讓你過得更加的充沛,更加的努力,更加的美好!

  想想看,那些充滿嚮往,充滿守望的貧困孩子眼睛里對學習的追求與熱情;再想想我們這些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幸福孩子,多麼的愧疚,多麼的不應該,多麼的可惜啊!他們會珍惜這一去不復返的一天,那崎嶇的山路,遙遠的路程,日晒雨淋,嚴寒酷暑,還有那短得不能再短的鉛筆,他們都視為珍寶,可是,我卻看到他們那普通的臉上洋溢着我們所沒有的幸福!可憐的他們,隨時有着輟學的危機,卻還是那麼地努力,那麼的堅強,那麼的展望未來!

  這些,讓我想起了關愛活動的標語“用心擁抱每一天”,它讓我懂得不管每一天是成功還是挫折,都是滋潤你人生的小插曲,讓你的經驗更為豐富,讓你的一天更為充實,讓你對自己更加自信。我們的身邊都有着許多的榜樣,看,就像遠在天邊,近在身邊的從飛,他的精神令人佩服,他的意志讓人無法可想,雖然他重病在身,但是心裡卻還惦記着孩子,更加堅強。

  在前不久的藝術節中,不管是藝術班還是普通班,都積极參加,看吧,同學們臉上的興奮與熱情都是可貴的,那輕盈的民族舞蹈,那熱情的街舞,那哈哈大笑的相聲,那滿腔激昂的小詩人,那感情深切的樂器表演,讓人覺得‘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但是,進入決賽的名額卻少得可憐,而且期中考試一天天逼近,同學們一邊努力的學習,一邊爭取成功!看,同學們的一天過得很充實吧!就在決賽名單出來時,殘酷地打擊了那些曾經努力過的同學們的心靈,這也許是一天中的‘苦’吧!而進入決賽的同學需要更加地辛苦排練,這也許是辛苦中的‘甜’吧!

  我體會每一天的快樂卻是來自樂器訓練,來自內心的世界,來自單純的音符,來自陶醉的音樂之中!

  每一天,就這樣掌握在你的手裡,它的成功與經驗也就在你的心中留下了烙印。用自己的心意去感受,用自己的意願去體會,用自己的智慧去保存。

  用心感受每一天!用心體會每一天!用心擁抱每一天!

  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用心擁抱每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擁抱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