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聽,花開的聲音,輕快歡悅;聽,花放的聲音,蓬勃激昂;聽,花凋的聲音,優雅婉轉;聽,花落的聲音,溫柔延緩……傾聽大自然的聲音,傾聽四季變換的聲音,每一首都是一曲悠揚不盡的歌! 

  傾聽春的生機。春,悄悄地打開我的門窗,融入我的夢鄉。處處都是一個輕快、生機的音符,大自然而是五線譜,各種各樣的花、草兒、樹兒、魚兒、鳥兒共同奏出了一首輕快、生機、歡悅的歌、每一個顫動的音符悄悄訴說著他們的喜悅——春,來了! 

  傾聽夏的激情。夏,緩緩地打開我的門窗,融入我的夢鄉。苛刻茂盛的樹木,片片青翠的樹葉,朵朵艷麗的花兒,還有那遼闊的藍天告訴我,它們和我一樣處在一個青春四射、激情火熱之中……每一個歡悅的色彩激情的訴說著它們的歡樂——夏,到了! 

  傾聽秋的喜悅。秋,匆匆地打開我的門窗,融入我的夢鄉。一個個碩大的果實,一片片金黃色落葉,還有地上一朵朵和藹的花……用生命的氣息訴說著——秋,近了! 

  傾聽冬的寂靜。冬,輕輕地打開我的門窗,融入我的夢鄉。處處銀色的裝點,片片亮麗的冰晶,還有那角落裡的鑽石,冷到徹骨的寒風,寂寞的憔悴的樹枝都沉醉在夢裡。只忽近忽遠的聽到雪花嬉鬧的聲音,片片雪花,都依着冬的旋律輕盈的在天空中飛舞,舞出了大地的寂寞,舞出所有生靈的夢想……它們坐在我耳邊,細細的訴說著——冬,來了! 

  春的生機,夏的激情,秋的歡悅,冬的寂靜……這一切都是歌,悠揚動聽,時刻伴隨在我耳邊!

您正在瀏覽: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