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傾聽中得到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間萬物因為有了聲音,才變得更加的生動。有時,學會傾聽,也會得到一份快樂。

  天空中灑落着雨滴——滴答滴答滴答……,用耳朵去聆聽,我便就是那一滴雨,我從天空中飄落,伴着我歡快的足音,花草蕩漾出陶醉的笑意;我和着自然清新的空氣,將溫柔的胸脯輕輕地貼近土地,在泥土中消融。

  那一刻,所有的煩惱都不覆存在了,我的思緒也只融自然的那一份寧靜和快樂。

  那一刻的我不在是我,你提到的雨聲其實就是我用生命敲擊世界的聲音,我滴落在屋檐瓦礫之間,花草樹木之中,江河湖海之上。不同的敲擊聲混合在一起,便譜成了一首青春的打擊樂,那是生命的活力,青春的快樂。

  我快樂,因為我奉獻了自己,我明白,我是大海的嘆息,是天空的淚水,是田野的微笑。我不但澆灌了禾苗,洗滌了灰塵,也侵潤了古今中外文人墨客多情的心……

  在世間萬物里,默默地奉獻自己,即使力量微薄,那也無謂。奉獻是快樂的根本,因為奉獻,我才快樂。

  因為我練就了一雙善於聆聽自然的耳朵,所以我快樂。因為我有這麼一雙耳朵,我聆聽自然,了解自然,與自然中的生物共同快樂,我的不快,可以在聆聽中消融,我的快樂,是因為我在聆聽自然中慢慢長大,雨的奉獻、樂觀不都是嗎?它讓我學會了樂觀,也學會了奉獻,

  傾聽便是我的快樂!敞開你的心扉,讓我靜靜的傾聽---自然!

  貴陽十中初三:許志垣

您正在瀏覽: 在傾聽中得到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