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近大自然,傾聽大自然。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題記 

 校園裡,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大海里,浪聲濤聲船笛聲聲聲回蕩;森林裡,水聲沙聲蟬鳴聲聲聲動聽。 

 朗朗讀書聲,引我入殿堂。——憶童年 

 遠處傳來整整齊齊,朗朗的讀書聲,“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走近教室的窗戶,看到一個個天真活潑的孩子們在老師的教導下循循善誘,敞大響亮的嗓子,不停地吟誦着這首詩。詩的旋律不停地在我的耳邊回蕩,使我回憶起美好的童年…… 

 聽別人的讀書聲,憶自己的童年。在傾聽中,我快樂! 

 知知蟬鳴聲,引我歸自然。——想人生 

 夏日炎炎,知知蟬鳴聲一瀉千里。它們是那麼不厭其煩地叫着,叫着,好像永遠都不會停息,永遠都不會疲憊。細心傾聽,發現這並不是單純的鳴聲,而是一首交響樂,在向人類昭示這夏日的到來,使我想起了自己的人生,不也是這樣嗎?人生似乎也在向我昭示着什麼,只要細心傾聽,總會聽到的。 

 聽森林蟬鳴聲,想自己的人生。在傾聽中,我快樂! 

 潺潺流水聲,引我進天堂。——悟生活 

 長長小溪,溪水長流,潺潺流水,泠泠作響。清脆、悅耳、動聽……漫步在小溪邊,拾起小石子往水裡一扔,“咚”的一聲,煩惱全消失。潺潺流水,餘音未止,它們勇往直前,奔流不息。感悟生活,也需要有此勇氣及力量。 

 聽小溪流水聲,悟自己的生活。在傾聽中,我快樂! 

 傾聽美好,傾聽純潔的心聲,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