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影子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的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走在清晨的大街上,看着陽光下行人的影子是那麼的高大;我曾經在黃昏時欣賞那落雁歸巢的影子,翩翩起舞,真美!

  若是有太陽,有天空的伴奏,影子才會出現,所以我說,那是大自然神秘的微笑。曾經聽過一個童話,講的是狐狸在夕陽下山時看到自己巨大無比的影子后覺得自己是森林中的王者,可以打敗獅子了。他表面上裝着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但心裡很害怕的去找獅子,最後它被獅子打得落花流水。我為這個獅子的愚蠢而感到好玩兒,但笑罷之餘又給我留下了深刻的思考:為什麼獅子會認為自己很高大?影子又有什麼力量呢?

  科學書上講,影子是一個自然時鐘,但我卻覺得,影子是大自然給我們的恩賜,黃昏時巨大的影子讓自卑的人看了自己的影子后更自信,自大的人看到中午瘦小的影子后改掉自大的習慣;謙遜的人看到巨大的影子會把他當成自己努力的目標,驕傲的人看到自己巨大的影子后就會變得像故事中的狐狸一樣覺得自己了不起。

  影子讓我懂得了有一個目標,影子讓我懂得了要變得自信。看來,這影子果然是治病的良藥。

  有時大自然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賞心悅目的美麗,更是對人生的思索……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五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影子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