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執著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著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成功人士的人生字典里,一定有這樣一個詞——執着,因為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不會給某個人特殊待遇,所以想獲得成功,一定要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一定要堅持不懈地去追求夢想,這就需要執着。

  年輕人求職需要執着,學生求知需要執着,商人做生意也需要執着。小孩學走路必須經歷一次次地摔倒再爬起來,最後,他的執着會感動上天,如果缺少了那股摔倒再爬起來的韌勁,絕對體會不到成功的歡樂。在我們學生生涯中,誰都免不了有考試失利的時候,甚至連續幾次失敗,面對失敗,你的態度是什麼?自暴自棄?還是鼓起信心,繼續努力?選擇後者,你就是一個執着的人,就有了成功的保障和基礎;選擇前者,你通往成功的路會嘎然而止,甚至連成功的一點餘光都見不到。

  執着體現為已經歷了許多跌倒且明知道還會遇到挫折,卻勇往直前,表現為對命運的不屈,這時,執着就是一把利刀,披掉路上的荊棘,幫助你穿越困境,抵達撲滿鮮花的夢想。執着的人在困苦面前體現出令人驚奇的堅強,樂觀,他們不會輕言放棄,不會怨天尤人,更不會自卑,他們有一個堅定的信念,時刻抱着希望,相信明天會更好,他們會愈挫愈勇,最終就像一個久經戰場的將帥,變得沉着,冷靜——這是一般成功人的人生之路,你做到了嗎?

  執着是成功的人的第一秘訣,想成功嗎?先看看自己是否具備執着的信念吧!

您正在瀏覽: 執著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著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