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團結就是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團結就是力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周末,我和大人們來到農村老家。吃完飯,我就在院子里找樂子。我突然發現一隻螞蟻,對我剛剛掉在地上的半塊餅乾很感興趣。它圍着那半片餅乾轉了又轉,好像在測量餅乾的周長;它又試着去抬那片餅乾,很顯然,這小小的餅乾對一隻螞蟻來說實在是太龐大了。沒辦法,只好掃興的離去。 

  按照兒歌里唱的那樣,“偵察兵”肯定得回去搬“救兵”,果然,剛才螞蟻帶領着一個“螞蟻兵團”,浩浩蕩蕩地“殺”過來了。 

  它們好像很有計劃似的圍住了餅乾,分工明確,不大工夫,餅乾被螞蟻們“頂”起來了,緩緩地向蟻穴移動,看看這個陣勢:前面有“先鋒開路”,後面有“護衛保駕”,螞蟻們又一次取得了傳說中的勝利! 

  從這群螞蟻身上我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團結就是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