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什麼才是友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什麼才是友誼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此為贈文。送給小淑嵐(淑嵐)、幾度夕陽紅(小蕙)、晴萌曦(萌曦)、秋雪芸(小芸)。其他荷友也歡迎~ 

  出文角色: 

  淑嵐:嵐欣。

  小蕙:蕙凌。

  萌曦:小曦。

  小芸:星芸。

  陸翔。

  小戀。

  蕭浩。

  許岩。 

  Ps:抱歉沒經過你們(嵐欣、蕙凌、小曦、星芸)的同意。後面的四個人是胡編出來的 - - 。 

  正文: 

  有一所學校,有一個班,有一個團體,有一群學生。那群學生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同一個團體。他們是好朋友,他們曾一起承諾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有一次,學校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要拆了,在校學生必須全部轉校,也包括那群好朋友。 

  由於他們父母的崗位不同,上班地點不同,所以,他們必須分開,也是不得已的。現在他們互相離的很遠,很少見面…… 

  三年後,他們考完中考,打算重新聚在一起。 

  在一家KTV,他們再次相遇,他們真的好久都沒這麼聚過了。 

  ***聚會上*** 

  到約定時間,大家都到齊了,他們都很激動,見到一個朋友就抱抱。 

  三年了,大家的容貌都變了,變得成熟了。五位女生早已由小女孩升級為姑娘了。至於三位男生,只是長高了許多,容貌沒怎麼變。 

  蕙凌和嵐欣是最好的朋友,是頂級的好姐妹,她們也很久沒見對方了。蕙凌激動地說:“嵐欣,好久不見!你越來越漂亮了哈~!”嵐欣拉着蕙凌說:“蕙凌,你也是啊!好久不見,過的好嗎?”蕙凌點點頭,她們都甜甜地笑了。 

  接下來,小戀、小曦和星芸都來了。幾個女孩子抱在一起,互相說著悄悄話。 

  不久,三個男生也來了,他們是一起來的,路上肯定聊了不少,於是一來到就往女生堆里奔。 

  他們是好朋友,儘管他們裡面有男有女,有許多無法避免的流言緋語,但他們都當不存在。他們的友誼很堅固。 

  接下來,他們坐在一起,吃着水果,聊起小時候一起上學的時候的事來。 

  陸翔看着小曦,邪惡地說:“嘿嘿~我記得小曦最喜歡吃蘋果了……”大家笑着點點頭,小曦旁邊的許岩看了陸翔一眼,他們似乎用眼神交流出了什麼,然後許岩拿起桌子上的一個削好的蘋果,往小曦嘴裡塞,小曦唔唔地叼起蘋果,默默地到一邊吃了。大家猛笑。 

  小戀也想整整人,她找到的整蠱對象是蕭浩:“呀!老鼠!!!!”小戀衝著蕭浩喊了一聲。蕭浩立刻跳起來,蹦到沙發上,大家又是一陣猛笑。哈~蕭浩還是那麼怕老鼠啊!這早就成了朋友們的笑柄啦! 

  一陣瘋鬧以後,他們靜下心來,談談他們之間的友誼。 

  據星芸說,她和嵐欣曾鬧過矛盾,除她們倆以外,誰也不知道這件事,她在這裡坦白了。 

  嵐欣承認了,並強調她們現在已經和好了。 

  說起鬧矛盾,他們都回憶起上次他們集體鬧矛盾,僅僅是因為一次討論觀點,他們幾個的觀點都不同,然後內部爭吵,引起矛盾。現在在他們看來,那是多麼可笑啊! 

  他們都談了談自己對友誼的觀點,什麼才算真正的友誼? 

  嵐欣說:“在一起,不離不棄的就算友誼。” 

  小曦說:“能生氣了又很快和好如初的就算友誼。” 

  蕙凌說:“能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就算友誼。” 

  星芸說:“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就算友誼。” 

  小戀說:“永遠不忘了好朋友,永遠記得好朋友的就算友誼。” 

  蕭浩說:“有情有義的就算友誼。” 

  許岩說:“不對好朋友隱瞞什麼的就算友誼。” 

  陸翔說:“有福利不忘了好朋友的就算友誼。” 

  到底什麼是友誼,大家的答案都不同。 

  友誼,自己可以感受到,但人一輩子遇到的真正的友誼真的是少的可憐,人一輩子,就算你的人緣再好,最要好的朋友也寥寥無幾。 

  什麼是友誼?為什麼我們都需要友誼?為什麼在我們身邊的友誼很多,但始終不能持續?我們值得去思考這些問題。 

  總之,珍惜現在的友誼是最終要的,不要到了最後,才後悔自己的朋友寥寥無幾,才埋怨自己的人緣不好。 

  文終…… 

  寫的不怎麼樣,希望大家喜歡。(交荷友中)

您正在瀏覽: 思,什麼才是友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什麼才是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