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才是真正的勝利?——觀《朝鮮對巴西》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才是真正的勝利?——觀《朝鮮對巴西》有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才是真正的勝利?——觀《朝鮮對巴西》有感 標籤: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讀《朝花夕拾》有感作文 《朝花夕拾》有感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世界盃對每一位球迷來說,是一種情結,是一場狂歡,是一席饕餮盛宴。但除了我,說句實話,我並不是一個球迷。但這幾個星期,打開電視,撲頭蓋臉的都是關於世界盃的消息。這種氛圍,使我也產生了興趣。特別是朝鮮對巴西的那場球,使我對世界盃,對足球,對勝利有了一種全新的認識。

  一方是巴西隊,在世界上唯一取得過五次世界盃冠軍的球隊。而另一方是被譽為神秘之師,在賽前高調提出奪冠口號的朝鮮。很難想象44年沒有參加過世界盃的朝鮮是如何對戰被譽為“五星級”的巴西的。

  在雙方入場的時候,我的心就變得緊張起來。我知道,我在為朝鮮擔心。我的擔心並不是多餘的,在比賽剛剛開始的時候就看出了雙方實力的懸殊,球多數都是由巴西控制着。

  漫長的上半場結束了,朝鮮成功的把比分控制在了0:0,這時所有人以及巴西隊才發現朝鮮給他們帶來了威脅。

  驚訝:朝鮮隊不但很努力,而且有自己的戰略,上半場竟看不出誰強誰弱,甚至勢均力敵,0:0。

  50:30由於朝鮮隊13號球員的一次犯規動作,巴西隊得到了一次任意球的機會。面對這個距離球門不到25米的任意球,我不禁替朝鮮隊員們捏了一把汗。要知道此時就算是一球也足以將朝鮮永遠打倒。打門了,我的手一直緊握着,直到這一刻打門失敗才緩緩放開。

  54:43巴西隊2號球員麥孔竟然踢進了一個零度球!我看得目瞪口呆,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事實就是這樣。

  無奈:下半場巴西隊首先進球,可這個球是在零度角射進的,我震驚了,也夠無奈。

  71:08巴西隊7號隊員又是一個進球,我真的不忍心再看下去,我以為朝鮮隊已經沒有希望了,再比下去也只是徒勞!我閉上了眼睛,不忍心看朝鮮隊員們眼中的失落。

  遺憾:時隔不久,巴西隊再進一球,2:0,朝鮮隊雖然頑強,可我也不得不深表遺憾了,我甚至覺得已成定局,不忍心再看下去。

  88:05朝鮮隊8號球員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在最後時刻踢進了這個關鍵性的進球!正當我們以及巴西隊認為2:0就是最後結果的時候,朝鮮出其不意的把球踢進了巴西隊的球門裡。這一刻,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沒有像在場的球迷們一樣尖叫,但這個時刻已深深映在了我的心裡。

  震動:落後了,朝鮮隊依然頑強,毫無放棄之意,繼續的拼搶,終於,終於在終場前攻入一球。

  我的心情被朝鮮隊的每一個精彩瞬間牽動着,我徹底被眼前的這支朝鮮隊所征服了。他們在場上所展示的另一種美絲毫不遜於巴西的華麗桑巴。

  最後結果是2:1,巴西勝了。但此時我的感覺是朝鮮勝了,朝鮮確實勝了,他們在44年後重返世界盃舞台的首場就把球踢進了無比強大的巴西隊的球門裡,這是何等的堅韌和頑強啊!

  溧陽市光華初級中學初二:阿獃豬

您正在瀏覽: 什麼才是真正的勝利?——觀《朝鮮對巴西》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才是真正的勝利?——觀《朝鮮對巴西》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