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才叫有意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才叫有意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才叫有意思 

  濟南市錦纏街小學

  6.3

  危楚晴 

  有時,我常常覺得生活沒意思,乏味,使我對生活已經沒有了好奇感,覺得心裡很空,是虛度光陰。 

  我常想:什麼才叫有意思呢? 

  人們都說,做了好事自己就會快樂,但是,生活中似乎沒那麼多的好事可做。我讀過一篇很好的詩,上面說,“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幸福和寶藏,只要你留心發現……”我覺得他寫得很好,每次讀起來都有不同的感受,這似乎也表示,我在一步步的長大。 

  “留心”,什麼才叫留心?每天過的平淡無奇,自己留心了嗎? 

  有時,我也會胡思亂想,遊盪在虛擬的幻境里,說實話,我已不下上百次的想,如果我坐的汽車要是能像海盜船一樣忽上忽下該多好?我是否會飛呢?我下輩子能不能當個英俊的王子…… 

  現在我想通了:生活中有無數個小亮點,也許你還沒來及去發現,就開始等待明天的太陽。而就是這點點滴滴,拼湊成了這五彩的生活。 

拉開透明的窗帘,我看見了雨後彩虹,很美很美,美得無法形容,純凈,無瑕,沒有一絲雲霧的天,有了虹橋,變得妙趣橫生,而我,心中,也有一架美麗的,虹——橋——。 

  指導教師:蘇洪波

您正在瀏覽: 什麼才叫有意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才叫有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