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還缺少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缺少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還缺少什麼?我思索…… 

 我還缺少錢。對,錢! 

 錢,一個多麼現實的字眼。你可能會說我目光淺短。的確,很膚淺,但我只不過是說出了大多數人內心被千方百計隱藏的話罷了。 

 我不能像其他同學那樣欲有便可得,因為我缺錢;我不能就讀於一所更好的學校,接受更好的教育,因為我缺錢;我不能盡情享受國家進步、發展,因為我缺錢;我不能……都是因為我還缺少錢。 

 錢雖說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這話的意思人人皆知。 

國家建設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創造更多的財富,讓人民生活更美好。“財富”,通俗點來說,還不是錢。小康建設需要錢,社會發展也需要錢。說些實際的,現在我們努力學習,也不過就是為以後賺錢打下基礎。沒有錢,哪來的美國、日本‘沒有錢,哪來的美好生活? 

 “總想對你表白 我的心情多麼澎湃 總想對你傾訴 我對生活多麼熱愛 辛勞勇敢的中國人意氣風發地走向新時代”當今的中國已不再是弱不禁風的小國,中國人也不再是東亞病夫,在黨和國家的正確領導下,我國已步入基本小康,人們的生活水平也不斷提高。 

 但目前的小康畢竟是低水平、不全面、發展不平衡的。人民仍為金錢而煩惱。可錢固重要,不義之財萬萬不可取,這樣會讓你損失更多,是錢所不能挽回的。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還是那句話,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確是萬萬不能的。我還缺少錢……

您正在瀏覽: 我還缺少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缺少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