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咱家還缺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家還缺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咱家還缺啥 標籤:咱家作文

咱家還缺啥?咱家缺了一種特殊而又普遍的東西。 

  咱家缺的是每個家庭都曾經擁有的,我們也不例外,可是因為沒有被珍惜而丟失了…… 

  在我沒有尋回之前,每當我看見別人一家三口快快樂樂地在一旁玩樂、談笑——我只能哀嘆;每當別人說起父親帶自己出去游泳、去旅遊,他多麼高大、多麼風趣,我只能悄然離去——我的心在流淚;每當別人問起我為什麼不願意提起父親這個話題時,我是多麼尷尬,每次只好不情願地敷衍過去——我是多麼痛苦;每當要開家長會時,對我來說就算近期的表現良好可還是等於揭我的傷疤,又一次心靈的折磨——別人都在議論誰的哪個家長來,而我呢沒有選擇——我感到自卑…… 

  幾年來,我時時刻刻都渴望找回我們家失去的東西,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又能抬起頭來向同學們談論那些事了,雖然多年的陰影是不可能這麼快就抹掉的,但我終究還是找回了父愛——雖然不是親生的,可是他足以當一個稱職的、令人滿意的父親。起初我感到有點陌生和恐懼,漸漸地我們熟悉了,感到越來越親密,越來越快樂融洽了。我心中的陰影也隨着時光的推移、歲月的流逝慢慢地淡了、淡了…… 

  每次他出去上班,有好幾天不回家,我和媽媽總是期盼着他的到來,這種“期盼”是我以前從未有過的,有一種甜甜又澀澀的感覺,又有些難熬,可每當他踏入咱家的門檻時,那種幸福與喜悅叫人忍不住要擁抱他,可能這就是失去之後才知道珍貴,一旦找回就會感到無比幸福快樂的感覺…… 

  親愛的讀者們,這個你們可知道咱家缺的是什麼了吧!希望還擁有它的你們,能更加珍惜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咱家還缺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家還缺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