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什麼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戰爭?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各個國家不斷的爆發戰爭?大家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的,為什麼不好好治理自己的國家而成天想着怎樣攻擊其他國家?大家無怨無仇,為什麼互相忌妒?互相憎恨?

  總統們不知道一次戰爭要有多少貧民百姓要喪生,他們是無辜的呀!他們不期望自己能過上多麼富貴的生活,他們不期望自己能得到多麼多的錢財,他們只想過上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自由生活,他們想得到的不是戰爭,是和平!

  戰爭不僅害人民,害百姓,還破壞環境,爆炸一顆原子彈,害苦了人們和大自然,大自然每天為人民付出了那麼多,得到的……得到的不是別人的愛護,而是罪惡的炸(子)彈!

  美利堅合眾國攻打伊拉克,小日本把魔爪到處亂伸,英法聯軍找盡個種理由燒毀圓明園,以色列攻擊巴勒斯坦,八國聯軍殘殺無數貧民……還有比這更可惡的嗎?

  我不禁問了,到底為什麼戰爭?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