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什麼要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要讀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多讀書?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句話果然不假。我們現在讀書就是為了能讀上大學,上了大學就有很多的知識,有了這些知識就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這樣就能找到money!古人還說過“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句話就是讀的書越多我們老袋裡的知識就越多,我們可以從書中了解很多身邊不知道的事物!

  讀書在生活十有用的,比如說在同學之間一位同學來問你,你知道××本書嗎?如果是我,我就會打腫臉沖胖子說“知道,知道”。如果問道一個很愛讀書的人他一定會說道“哦!這本書,我看過,這本書還可以,我還蠻喜歡的。”

  我覺得喜歡讀書的人的學習80%的成績都很好。說實話我的成績不好,我很羨慕那些成績好的同學。他們不僅學習成績好,而且老師也很喜歡他們,家長也很牽就他們。

  我相信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總之讀書好讀書妙讀書讓人呱呱叫!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要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要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