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瞬間享受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瞬間享受美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家時,又是下雨天。爸爸邊開車邊接着電話。我坐在車裡,看着被雨水沖洗得透明的玻璃,心還沉浸在剛剛的美好當中……

  隨着下課鈴聲響起,同學們都飛出了教室,一想到回家,好似都忘記了窗外纏纏綿綿的秋雨。我慢慢吞吞地整理着書包,準備回家,無意間瞅見窗外灰濛濛的天,蕭涼的雨滴,心中不自覺地萌生着一絲失落,莫名的失落。

  大概是愧於這周為接我又請假耽誤了忙於工作的爸爸,大概是不敢面對電話里和我又發生矛盾的媽媽。大概……

  走着走着,想着想着,我順手向上拎了拎書包不顧雨水傾斜,步子沉重地向前邁去。一聲細微的聲音,我的鞋帶開了甩着地上的小水窪的水前後飛舞,我懶得系,徑直向大門走去。搖搖晃晃走到大門了,門口站滿了接孩子的家長和剛放學的學生,我得鑽孔尋找爸爸。

  迷迷茫茫時,好像有一個什麼東西在搗我的腿,我回頭看了看,一位母親和女兒。我以為是無意碰着我,就扭頭走去。一個好聽聲音響起:“嬲,鞋帶開了。”我好奇地向後轉身,正是剛剛那位母親,我的心中頓時充滿了感激,看着被雨水和泥漿沾染了的白鞋帶,一時間心中掠過一絲溫暖。

  我的嘴角泛起一個波瀾,默默注視着這對母女並肩走過去,有說不出的親近感,即使是素不相識的陌生人。

  “謝謝姨!”望着她們陌生的背影,我旋即又笑着大聲說:她轉頭含着笑意說:“快綁住吧,別……”後面那句話,我聽得不太清楚。

  人與人之間的美好瞬間就這樣上演了。

  我的心頓時歡樂起來了,在人群中忙碌地尋找爸爸。一個熟悉地身影進入了我的眼帘,是爸爸。他正在雨中來回穿梭,四處張望,尋找着我。一時間感覺校門口這些忙碌的身影,就是一幅幅親切的畫面!

  我心中最後一絲陰霾似乎也煙消散了,我跑向爸爸,喊着:“爸。”眼中不知是淚還是雨,已經模糊了……

  我安靜地坐在車裡,重溫着剛剛的畫面,享受着瞬間美好。

  帶着美好的心情,飛向回家的方向……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付穎

您正在瀏覽: 我在瞬間享受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瞬間享受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