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書中成長(原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書中成長(原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已記不起讀的第一本書是什麼,也許是童話吧,那本《安徒生童話》卻一直保存着。記得那是父親買給剛識字的我的,不知為何,我捧起來讀的很開心,但終究還是放棄了,那書太“難”讀。 

從此以後,書是鐵,我是磁。一本好書對我有着一種特殊的吸引力。我對書店有着一種執着嚮往,對文字有着一種迫切的追求。這種感覺,伴我長大。 

我的書從連環畫過度到童話,又過渡到了小說一類的。書在“成長”,我也在長大。 

那成長在“天頭” 與“地角”之間,在“字里”與“行中之間”。 

也許是受到那本《安徒生童話》的影響,我對外國文學很是喜歡,自從那以後,我就12歲時抱着一本凡爾納的小說不撒手,以至於夢中還在其間遨遊。我也養成了每日都要看書的習慣,並且每夜睡前,都要讀上半小時以上的書。就在這書海中倘徉的時候,就在這燈下伴讀的時候,我與那黑體的宋字,慢慢成長。 

我的書不再僅是文學書籍,不再僅是幾本小說。看書不再是愛好,而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為了幾本好書,不惜重金。這時候,我知道,我長大了。 

在泛舟書海中,我在成長;在字之間飛舞中,我也在成長;在現實與虛幻中,我還在成長。每讀完一本書後,我會驚奇的發現,我長大了,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在書中成長(原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書中成長(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