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瞬間享受天空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瞬間享受天空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季——幾天下來,雨不停的下着。天,一直都是灰濛濛的。我是多麼希望能看到那好久不見的太陽啊!

  灰色的烏雲,壓抑的覆蓋了整個天空。空氣濕濕的,時不時幾陣雨煩惱着心情,哪裡有可觀賞的地方。

  同樣的早晨,路面也幹了,我們也該跑操了。抬起頭,突然發現迎着的不是烏雲密布,是朝霞!儘管地平線上還沒有太陽,但它的光芒已經滲透了半邊天。天空中魚鱗般排列的雲被太陽染成紅色,透明的紅,從外到里,紅的那麼透徹。往後一點,淡淡的粉色透露,像羞澀的少女的臉頰,一點的過渡到潔白的雲和——湛藍的天空,清澈如洗,沒有一點遐眥。無法形容,這麼藍的天。給人感覺,多麼明朗,先前的壓抑揮之而去。天空中充滿清新,簡約的美。

  我在這瞬間享受了天空之美。

  天氣格外的好,太陽照耀的很溫暖,很愜意。高高的天上。積成一團一團的雲純白無暇。雲彩看起來很柔,彷彿輕輕一碰就會一盤散沙的消散。形狀變化莫測的雲,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想象。而正因為這樣雲遊被戴上了各種“莫須有”的名稱。雲是自由的物體,我十分羨慕。當我抬起頭時,看到天空無憂無慮的雲。不會被約束,自由自在,風往哪吹,它就跟着往哪裡飛,心中頓時生出羨慕。

  我在這瞬間享受了天空之美。

  湛藍的天空,包含了我們內心的奇思遐想;廣闊的天空包含了我們的豪情壯志。美麗的天空,包含了我們內心單純的嚮往。天空之美,我享受,這瞬間。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韓佳輝

您正在瀏覽: 我在瞬間享受天空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瞬間享受天空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