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直向前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向前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孤單的行者告訴我,既然已經選擇了這條路,就要一直向前走。

  黃色的樹林里分出兩條路,佇立在路口,艱難抉擇。

  一條路散發著誘人的香甜,有着如罌粟般無法抵抗的誘惑,卻難以窺見綿延深處的黑暗。

  一條路靜靜沉默,如同流淌的暗流,直至遠方,我看得見前方高聳的山峰層層疊疊,令人心感顫抖的威嚴,似乎永遠無法逾越。

  退步?逃避?靜坐原地?

  退步?讓那可憐的猶豫佔據我的心靈?不,我也無路可退,後面的深淵似乎孕育着無數黑暗的毒蛇,時間的懸崖已在慢慢崩塌,它另我如此焦灼。

  逃避?讓那柔弱的眼淚填滿懦夫的靈魂?那已形同死亡!沒有堅強的靈魂,何以支持消亡的肉體?當緩慢地鐘聲響起,我靜坐原地,只能等待成為黑暗的俘虜!有的時候,放棄等於死亡與失敗。有的時候,人沒有放棄的資格。

  我的心早已疲憊不堪,時間的浪潮推我向前,無形的大手將我拉拽。

  恍惚間我似乎聽到了一種有悠遠的聲音呼喚着我。我選擇了那條靜靜的,坎坷的路。因為在那裡,我抓住了危機中的希望的光芒--親情的陽光,友情的花草,未來的星星閃亮

  於是我順着它向前走,為了得到那些希望,為了收穫,為了到達我心中的彼岸。我向前走,一直向前走。

  這條路如此的坎坷,我想要暫停歇息,回望過去的歲月,我無奈憂傷。

  孤單的行者,孤獨地向前走,吟唱着那些古老的歌謠:“花草樹木又是一秋,歲月流淌又是一周。有些抉擇,無法退步;有些故事,無法重複;有些旅途,註定孤獨。可是我卻選擇了這條路,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薔薇如血灑下我憂傷的淚滴,荊棘斑駁留着我蹣跚的足跡。歡樂曾經分享,如今又是新的征途。可是我明白,既然選擇,就要沿着它一直走下去,向前走。

  眺望遠方的坎坷,凝視過去的回憶。我也許迷茫過,但總會堅定;我也許猶豫過,但總要學會選擇。因為我要沿着這條路,這條人生之路,一直向前走。

  道口鎮第二初中初三:藍可哲

您正在瀏覽: 一直向前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