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前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丹霞山風景秀麗,確實不愧是廣東第一名山,放眼望去,滿眼蒼翠的顏色,連岩起伏的山峰就像是深碧色的大海,這般美景,若是站在山頂俯視,想必一定如臨仙境。

  在山腳時表哥健步如飛的沖在了最前頭,大喊了一句杜甫的“會當臨絕頂”,沒等他說下一句,我也學着他的樣子,接着喊了一句“一覽眾山小”。我麻利地小跑,想要第一個到山頂。

  可現在的我去不敢再邁一步,緊握着欄杆的手早已汗濕了,後頭望去,千層台階已在腳下。我一陣頭暈目眩,抬不起頭來。那似在雲端的山頂想一個巨浪,我唯恐它會把這麼一個小小的我吞噬。

  剛進山的時候,我還很慶幸今天能與大自然來一個親密接觸,與表哥比試着,誰能先到山頂。可現在,表哥前進的背影早已消失在這山間的小路上。這時,一個溫和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你在做什麼?”是媽媽。“媽……我不敢走”我委屈的咬咬下唇說。“為什麼,你之前不是走的挺快的嘛?”媽媽關切的拍拍我的背。這時我才發現她的臉竟也是這麼蒼白。“既然回頭看會怕,那就向前看”媽媽說

  嗯,我點了點頭。鼓足了勇氣,邁開無力的步伐,與媽媽相互攙扶着,一直向前走。山中依然雨霧繚繞,只是心中不再有陰霾,因為,再向前走時,我已經漸漸的拋棄了恐懼,而那遙遠的雲端山頂,成了我終究會抵達的終點,我的目標。

  站在山頂上,如同瞭望雲海,那蒼茫壯闊的樹海在大風灌入時,輕輕晃動。看得出樹的盤根是多麼的紮實。我趴在欄杆上陶醉的看着美景,一邊招呼着媽媽也來看。她卻笑着搖一搖頭說:“不了,我有恐高症。”我愣住了,一路支撐我的媽媽居然有恐高症。“只要一直前進,就不會有事了”她淡淡一笑

  在人生的道路中總會遇到許多困難,但我們不能停留甚至是回頭,我們只能一直的向前走。但誰說向前走不好呢?無論在生活總遇到多少的巨浪,向前走,你終究會找到屬於你的那一片天空!

  廣東廣州番禺區南村中學初三:羅曉晴

您正在瀏覽: 向前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