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的暗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暗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段讓我瘋狂的暗戀@回首@後悔@早已來不及——題記 

  那一年,我讀三年級下冊,是一個小孩子的童年時刻。當然,我有很多朋友。她就是其中一個。她叫浠,是班長,成績好,老師又看重,自然是我們班許多男生暗戀的對象。我也是其中一個,我比其他男生有優勢,因為我是也是高材生,還是班上的老大。我和浠都是在學校學奧數的,因此,學奧數時,我能獨享和她說話權利。我多次對她暗暗地示愛,她卻沒有答覆。一直一直,後來,班上有人編造了一些八卦。把我和浠都卷進了那場風波,那些流言蜚語傳了很久很久。後來,浠認為是我製造了這場風雨。她說出了一句讓我心痛的話:“均,我們是沒可能的了。除非,我們能考上同一間初中。”我的心在那時就已經冷了一大截了。聽到那句話后的幾個星期,我就一直挑撥是非,拚命地和別人打架,不好好學習,成績一直下降。我的哥們都勸我,說像她這種人多得是,來安慰我。在那個學期,我一直很痛苦,很痛苦。 

  在那個暑假,我迷上了遊戲,可是,我已經決定要報復浠了。我對天發誓,每次考試的成績一定要比她好。一個新的學期,四年級。每次發試卷,老師都會率先讀出我的名字,也就是第一名。我每次聽到,都會哈哈大笑,大聲地喊着:“我贏了!”其實,我的心裡就像刀絞一樣,我的表面只是在安慰自己而已。我那時已經知道,其實我的心理已經有一點變態了。可是我愈加的瘋狂,打人、整天和哥們聊一些黃色。那時,我是整個學校都知道的人,論打架,六年級都要稱呼我這個四年級“大哥”,論學習,我經常出去參加比賽,獲獎證書一大堆。但是,我每次得獎的時候都會看一下浠,用的是鄙視的目光。我已經恨透了她,那個讓我浪費了我兩年暗戀的人。她的那句話,我永遠都記得。 

  到了四年級下冊,我在班裡泡妞,專門氣浠,和那些女的摟摟抱抱。我發現她總是用一種悲傷的目光看着我,我會回敬她一個鄙視的目光。到了後來,浠居然要接近我,我再也不理睬她,她總是用一種失落的目光看着我。她非常努力地接近我,導致到她的成績下降。我就像以前的她,即使你表白也不回復。到了後來,我想出了一個很惡毒的想法。她寫了一封情書給我,我把那封情書公之於總,惹來了全班人的恥笑。 

  她停止了追我,而是常常一個人坐在座位上,靜靜地看書。我的心有點失落,我決定整個人改變一下。下一個星期一,我走進了教室。馬上有女生驚呼:“大帥哥啊!”我,換了個斜劉海髮型,戴着墨鏡,穿了整套牛仔,穿着耐克運動鞋。哥們在我的左右,整兒一個黑社會老大和跟班。 

  她——浠只是看了一下,然後,又繼續看書。從那以後,我就把我自己打造成十全十美,成績好,又帥,又是老大,打架也厲害。浠好像也變了一個人,她總是跟我鬥成績。我當然也跟她奉陪。 

  那段暗戀  被我寫進了日記 

  那段曾經讓我一時瘋狂的暗戀。 

  現在  成為過去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暗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暗戀』 暫無評論